原來呀~長時間久坐嘛是會靜脈曲張耶

我還以為只有站太久才會

因為久坐也是血液循環不良...



阿貓真的被嚇到了啦

那我算是高危險群耶

最近比較忙的時候,就越來越少去爬樓梯了

而且上次和我們家工讀生妹妹去量體重...

嗚...人家變胖了啦

剛進來明明還比以前瘦的O_Q

同事說這是正常的,進來這邊的都會變胖

因為壓力大,就會一直吃,加上常常坐著...

嗚哇~~我是沒一直吃啦,常坐著這點倒是真的(淚奔)



轉回正題,跟室友聊過,

才知道我腳踝上的那個不是靜脈曲張,那是血管= =

據室友的說法,被冤枉了那麼久,如今真相大白

它應該會感動到從山谷上跳下去

...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

不就是誤會了它...唔嗯...十年...以內吧



隔天和某同事聊這事,她說她就有靜脈曲張

...來這邊做事不但會變胖,還容易靜脈曲張(抖)=口=

啊,對了,靜脈曲張是硬的,而且~好像是紅色的,一小片範圍~~

一般是在小腿發生

大家...要認清楚喔~~不要和我一樣誤會我家血管XD

久坐又有翹腳習慣的人,要特別小心

聽說有人的體質不會靜脈曲張

但靜脈曲張要是發生了,還能改善嗎?(不知道~)

可以穿壓力襪預防啦

壓力襪是一早起來,就在床上穿

由於站著穿,血液是往下流...要在一早還沒下床時穿好這樣

真是有學問...我是這幾天才知道的說

健康呀,又離我遠一步囉(看著右手指甲月白)



註:健康的人會有指甲月白,一般人是從兩手姆指到中指都會有,

更健康的連小指也會有!!健不健康從指甲就可以一窺一二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