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,我最近寫文越來越沒規劃了= =

硬是要在今天寫篇文,因為今天是親親悟空的生日

呀比~~破石日快樂





是說,悟空的初吻也被奪走了(RELOAD第八集),我好傷心喔(掩面)

那個"也"是在說...小有也是Orz

不管是小說或是動畫(OVA)都淪陷了啦

肯拉德,你這個命名老爹都不想想辦法嗎~吼>"<



沒關係人家有另一個心靈綠洲了(妳這個花心的女人)

阿綱~~小言綱真是超帥的

害我心癢難耐的把我久未看的寶島又破戒租回家

是說,我還實在是太久沒看了,除了家庭教師以外的都接不上進度

完完全全的接不上= =(這也是當然的...)

租回家一看才發現,喔?才進行到這邊呀~看網路上的都188話了說

但正正好是我現在最想看的一話XD X手套進化的一刻~呀~~

而且日本已經在播未來篇了耶,獄寺還真的滿淒美的(誤)

這部漫畫也算是一度被我拋棄的一部,因為開頭一直都是搞笑和找夥伴

就算播了動畫我也沒太在意

但是小言綱一出現就全然不同了,從動畫26話開始,再慢慢從第一話看起

嗯...真的沒有戰鬥場面就差很多,而且一直是爆衣服的一般死氣模式也不行

動畫要是沒有因偏愛(?)而將雲雀的畫面增加我也不太會注意到他說~

雲雀大人真的好帥呀~(被咬殺)



因為清明放假,狠狠的把一些書租回家抱著

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終於被我租到啦~

算是很不仔細的把它K完了,等一下再把它仔細一點嚼一下

對厚...忘了也應該把新少快一起帶回家的說

是說,它現在裡面變成什麼連載陣容了呀?我記得有絕望先生...

真的是接不上去= =



對了,我下星期要去日本賞櫻囉~~

我的特休...為什麼一定要一次用完呀,好心痛

感覺我一年的心血就這麼揮霍掉了(泣),我又不是敗家子...

算...算了,請都請了,希望一定要讓我看到京都櫻花盛開樣>"<

不然我不甘心呀~~又要再等一年(咬手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