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起大落,像是絕望,又像是充滿希望」
最近看到這一句話,特有感覺,雖然是從同人床單文出來的XD
而且語感很像另一篇非常喜歡的文《三光鳥的長眠》,作者是不同人呀

這陣子情緒頗不穩定,三不來時就想冒目屎
上週六(三月二十七日)晚上,掉了一滴
看著地板上的那滴淚花看了很久,突然不知怎麼地,能夠振作起來了
真的很久沒好好和自己對話
其實和以前一樣,問自己問題,確定自己的心意
別人的意見,可以參考,可以衡量,但別因此下了自己絕對不想作的決定
想怎麼作呢?作了之後呢?如果這條路不通呢?另一條路呢?寬限的時間?能力和耐性?
因為是自己的事,除了聽別人的建言讓自己更清楚方向和現實
自己的想法和擁有欠缺的東西,只有自己最瞭解
下了決定之後,因為是自己決定的事,就做好負起責任的準備

雖然這篇的內容和本來要寫的不同
不過,這是我的心情
我,還好好的在這邊喔
很疑惑,現在不知道是靠什麼在支撐自己
其中一樣被我拿來當亢奮劑,另兩樣沒那麼大的撐力
還有我不知道的東西在撐著嗎?
還是說又是那句老話,「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」...就算,那會是一條死路

可是,你會好好的對吧?
乘著熱風也罷,被暴雨擊落也好,10 years after,希望前方的路依然有你
(閉關一週唸書,讓我溫習了不少動漫歌=w=)

(以下空白,之後看要不要再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