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時候,健檢的妹妹路過順便來找我
跟我說,上週我跟我們的日文老師說完之後
她看到老師在路邊用袖子擦眼淚,背影十分落寞
下班 時間前我想了又想,也快掉淚了
心中又憂慮又難過又愧疚,找了兩個人講電話還是沒法稍緩
只好來寫文了,寫一寫就真的掉淚了
我也,真 的最捨不得您

在 工作項目中,沒想到最放不下的是這塊,也只對日文老師感到真正的愧疚
多語系的孩子們我也放下了,因為可以自立吧
日文這塊,目前沒全職(穩 定性)、符合單位性質和日文程度與我相當的人
之後新進的同事,應該也會是語文(英文)能力很強的,但也不一定日文好?
當然,有這種人才就 上上之選,但也尚未確定

日文老師在一開始來的時候,我就一直與他接觸到現在
一年多了,感情也很好
在台灣,在這個環境可能 還是會寂寞或無聊吧
可是您別這麼感性呀~~
沒想到還能讓人為我哭,那我也會為那個人哭
這樣萬一我下星期,不對,說不定明天上課就 真哭了也不一定
還是老師是因為兩個同學一樣都要離開,雙重打擊太大呢?

一期一會
希望這一會呀,再長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